标志情报局Pro升级码已经通过淘宝等第三方平台发售

标志情报局Pro升级码已经通过淘宝等第三方平台发售,需要的同学可以通过淘宝进行购买。目前经过认证的淘宝商家有以下几个。

淘宝ID:geiliw

销售地址:https://youmeijie.taobao.com/p/logo.htm?spm=2013.1.w5002-321487288.4.EMiMxx

更多商家正在更新!


官方售价为:



标志情报局(LogoNews)高级会员/PRO升级码/一个月有效期  15



标志情报局(LogoNews)高级会员/PRO升级码/六个月有效期 88元(折)



标志情报局(LogoNews)高级会员/PRO升级码/1年有效期 175元(折)

PRO使用必读:

1.每个升级码仅限使用一次,当成功激活后升级码作废;

2.升级码激活后开始计时,不激活不计时。不过建议你获得升级码后立即激活;

3.多个升级码可以支持自身时间长短叠加激活或续期使用。

4.升级码属于虚拟物品,已经出售,不支持退换货要求。请谨慎购买。

5.升级出现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邮件i@logonews.cn寻求帮助,通过淘宝等其他平台购买的用户如出现升级码过期或者无效的问题请直接联系卖家。

如何使用获得的PRO升级码?

1.登录www.logonews.cn,点击右上角的个人头像,进入用户中心。

2.点击左侧的菜单“会员中心”-“Pro设置”进入激活页面。

3.在激活页面输入你获得的升级码,点击确定。升级成功。

4.升级完毕以后会显示具体有效时间。

评论
热度(1)
©标志情报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