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设计类招聘信息



标志情报局招聘发布平台已经于近日上线了,欢迎有招聘需求的个人或企业发布招聘信息。目前发布所有的招聘信息均为免费,欢迎试用并提出宝贵的意见。

目前发布招聘需求的最低标准:注册会员,每个会员每月可发布最多10个招聘需求。编辑完毕提交后进入人工审核阶段,审核通过后你的招聘信息将会显示在 我们的招聘主页上面。

招聘发布的范围:

目前只接受设计相关的招聘信息发布,如果你需要发布如销售员,服务员等非设计行业相关职位,我们将不提供审核。


招聘专题页面:https://www.logonews.cn/job

招聘发布页面:https://www.logonews.cn/user/post-job(需登录)

招聘管理页面:https://www.logonews.cn/user/job-list(需登录)


评论
©标志情报局 | Powered by LOFTER